东方今报微信报

七年磨砺 七剑出鞘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驻马店新玛特七周年庆

    剑——乃是兵中王者,被称为“百兵之王”,素有“百兵之君”的美称,百炼成钢,方显王者气度,新玛特驻马店总店,七年苦练七把神兵,方得七剑出鞘,制霸天中。

    莫问剑——莫问前尘有愧,只求今生无悔

    2006年,大商集团“一锤定音”问鼎河南,群雄并起逐鹿中原,为加速铺设河南店网,大商集团从最初的抢滩商都郑州,到此后的挥师开封、漯河、信阳、新乡,创造出三天连开三店的“中原速度”;为充分响应集团号召,2011年,驻马店新玛特扬帆起航入驻天中商业。

    驻马店作为农业大市,七年前的商业氛围一片黯然,仅有乐山商场一家百货商场,大商新玛特的进驻,有效盘活了当地的市场氛围,清晰的楼层设计与丰富的品类布局,知名品牌的同步上架,经历7年沉淀,驻马店新玛特已拥有:周生生、周大福、六福、谢瑞麟、I DO、欧泊莱、欧莱雅、ONLY、爱步、其乐、汤普葛罗、哥弟、江南布衣、播、欧时力、太平鸟男装、5+、阿玛施、斐乐、耐克、阿迪达斯、BOY、哥伦比亚、必胜客、DQ、肯德基、土大力、黄记煌等近40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阵容,优秀的管理团队、绝佳的地理位置,驻马店新玛特以智慧管理经营,以智慧做强企业,七年来,一直坚持无限发展、无微不至的经营理念,为天中广大消费者默默奉献,如今,驻马店新玛特已悄然走进百姓生活,成为天中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

    游龙剑——游龙当驰骋 翱翔天地间

    驻马店新玛特管理者深谙品牌管理之道,制订了严谨的制度,在品牌管理上有章可循,从而煅造出一把属于自己的“游龙剑”,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成为一把驰骋在驻马店商业场上的利器,既锋利,又锋芒毕露。“制度化”是企业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也是企业实现法治的具体表现。把制度运用到百货商场品牌管理中,会使这一链条更严谨、更合理,驻马店新玛特在这方面的尝试与运作,使得品牌在管理上有章可循,更加顺应市场发展需求。

    “为使招商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公平、严谨合理地开展,为供应商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驻马店新玛特制订了详实的阳光招商制度。”新品牌入驻,就要先对拟入驻品牌的知名度、市场成熟度、经营实力进行数据化的评估,用数据进行科学化分析,确定品牌的进入,提升工作的科学化,透明度,从而降低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失。

    同时,为加强对品牌的销售管理,逐步提高品牌层次、优化品牌结构,提升商场定位、增强市场竞争力,制订了严格考核淘汰制度。将品牌分类,并实施分类考核,定期依据品牌业绩进行排名,进行通报的同时,拿出落后品牌提升业绩的方法,帮助落后品牌成长。

    品牌管理方面驻马店新玛特形成了良好的招商和末位淘汰制度,使管理更加科学。

    舍神剑

    ——将“家文化” 

    凝聚成魂

    每个员工都是驻马店新玛特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是家人,员工的幸福感对于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提倡人本化的今天。大商始终秉承 “家”文化的服务发展模式,小到解决员工的存车、修车、就餐,大到关注员工的家庭困难、员工的婚丧嫁娶,一一为员工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问题,以人为本、善待员工,最大限度地维护好员工的根本利益,点滴之举都可体现企业对员工的尊重与关爱,落实服务发展措施,从而实现一步为营、步步赢的战略发展。

    竞星剑——商者无域,相融共生

    竞争是企业发展的有效动力,随着天中商业市场的不断更迭,近年来新开百货如:乐山商场新百汇店、乐山商场天下城店、调整升级后的爱家新光珠宝城、北京商场,即将开业的名门风光城市广场、玖隆茂等商业,势必冲击着驻马店新玛特在天中商业的标杆地位,不断的竞争,是为广大天中百姓谋福利的好事,而驻马店新玛特近年来通过不断调整经营思路,增强品牌阵容,美化购物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在残酷的竞争市场激流中,亦岿然不动,一次次的大型商业活动,无不搅动着天中商业风云,同时,“商者无域,相融共生”是驻马店新玛特在当地经营的理念,合作共赢,驻马店新玛特也将与本地商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天中市场。

    天瀑剑——纪律严明  凝心聚力

    严明的团队纪律,优秀的管理经验,无不展示驻马店新玛特这支团队的魅力,敢打仗,能打硬仗是这支团队一贯的优良表现,自身管理与品牌管理齐头并进,特色早晨会大赛,促进了管理人员和员工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针对新晋员工的各项培训,严格的考核制度,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培训师授课讲解,也给品牌商输送了优质的导购人员,给品牌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日月剑——魅力绽放 全面提升

    为展示驻马店新玛特的文化魅力,营造现场气氛,优化购物环境,提升品牌形象,驻马店新玛特每月“寻找最美陈列”DP点陈列大赛,从不同角度为顾客营造出更好的现场气氛和购物环境,同时响应集团号召,全面提高员工的服务礼仪水平、待客技巧以及三分钟售后服务举措,有效提升了顾客满意度,同时,店内各便民服务站提供免费服务如:免费手机充电,免费打电话、免费医药箱、免费包装礼品、免费童车租借等一系列的服务升级,给广大天中市民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

    2012年4月26日驻马店新玛特盛大起航,成为驻马店当地购物时尚新地标;

    2013年4月20日驻马店新玛特一周年庆典,超低折扣、会员专场、300辆自行车豪情大放送,为天中人民献上饕餮盛宴,

    2014年4月19日驻马店新玛特二周年庆典,15枚钻戒、鸡蛋1元8枚、400辆自行车倾情奉献、生日蛋糕免费分享,搅动天中商业风云;

    2015年4月25日驻马店新玛特三周年庆典,液晶电视、时尚单车、十万件商品满2元减1元,全城比价,三万元天狗红包现场送;

    2016年4月22日驻马店新玛特四周年庆百货服饰全场3折起,黄金每克爆降80元,满额赠礼,大商卡满1万元返410元等劲爆活动;

    2017年4月22日驻马店新玛特五周年庆预存升值900当1000花,全场出清价…

    2018年4月21日驻马店新玛特六周年庆满198返220元,金条大抽奖,会员高倍积分…

    2019年4月19日驻马店新玛特七周年庆典,精彩即将呈现……

    七年磨砺,锋芒已现,静待4·20新玛特驻马店七周年庆,7开得胜……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