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两版《流星花园》主演相聚“王牌4”—— 言承旭牵手沈月重现经典桥段!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吴净净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本周又要“搞事情”。在今晚21:10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曾经出演青春影视剧的经典搭档言承旭、朱孝天、沈月、官鸿将组团踢馆,与“王牌家族队”致敬青春,回望记忆深处的“流星花园”。现场,华晨宇化身“美作”献唱《流星雨》;而新旧两版《流星花园》的主演更是在王牌的舞台互飙演技,也是相当精彩。

    作为言承旭的“迷妹”,本期贾玲还在沈涛的“撮合”下,圆了与偶像搭戏的小心愿。在考验演技和反应力的“流星剧场”环节,贾玲与言承旭全新演绎《流星花园》。为了增加戏剧表演的难度,贾玲需要用山东方言进行片段的演绎。现场,贾玲一口“蛤蜊味”的台词令观众爆笑不断,最后的定点完结更是甜得朱孝天发出了“土拨鼠”般的叫声。

    令人期待的是,本期新旧两版《流星花园》主演还将在王牌的舞台互飙演技。节目中,老版“道明寺”言承旭牵手新版“杉菜”沈月,重现《流星花园》经典的分手戏码。两人眼含热泪一秒入戏,真情流露的演绎打动全场。

    此外,这次,华晨宇再次挑战自我,携手沈腾以及2001版《流星花园》主演言承旭、朱孝天一同献唱《流星雨》。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