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腾格尔变身“硬核萌师” 呆萌回答彰显耿直个性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吴净净

    由芒果TV自制的中国首档师徒关系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日前正在芒果TV热播,首位师父腾格尔凭借“硬核神操作”和极具反差萌的性格圈粉无数。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腾格尔老师大方分享了与七名弟子相处的逗趣日常,害羞回应“脸盲”话题时表示:“经过三天两夜的相处,已经能基本分清七名弟子了”。

    之前凭借《日不落》、《卡路里》等魔性翻唱被年轻大众所认知的腾格尔,在采访中实诚地说出了真相:“这些节目都是我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是这个综艺节目的导演组安排的,我尽量完成导演组给我的任务这样的”,也是是十分耿直了。不过他自己也表示,这样的演唱方式确实比较受年轻人的喜欢,说到这儿,还透露连自己的儿子都更爱听《卡路里》,不爱听《天堂》。

    出道多年,从民族歌手到翻唱潮叔,腾格尔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创新。学作曲出生的他,一直谦逊的表示“这一次收徒是希望在自己的家乡让他们感受到纯正的内蒙古文化”。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