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三生三世宸汐缘》官宣 张震携手倪妮演绎大义深情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吴净净

    张震、倪妮领衔主演,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中国极美神话世界系列剧”《三生三世宸汐缘》,近日首次海报和主题视频,唯美画面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

    《三生三世宸汐缘》是一个坚守承诺与大义的原创故事,讲述了肩负守护六界苍生之责的战神九宸(张震 饰)和桃林小仙灵汐(倪妮 饰)相遇相爱,为坚守职责、守护爱人而经历几重辗转悲欢,一诺苍生、挚爱情深的极美神话故事。作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系列篇,《三生三世宸汐缘》跳脱出以往仙恋题材格局,从单纯表达男女情爱的“极美仙恋1.0”向传颂苍生大爱的“极美仙恋2.0”迈进。身为天族战神的九宸始终信守护佑四海太平的誓言,同时又不忘许下的保护灵汐的诺言,将“承诺”和“诚信”精神贯穿始终,传达“极美的爱情观”。同时,这部剧又深耕中国独有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沃土,传颂真善美、孝敬父母、尊师重道等中国优秀美德,并体现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所赞颂的英勇无畏、心系天下等精神。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