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曝光后被朋友嘲笑 主动还款求撤“黑名单”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耿彩霞 通讯员 王莉莉 岳建峰

    为保住颜面,近日,李某主动现身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履行了10000元执行款。

    2018年6月20日,申请人刘某和被执行人李某签订协议,约定李某以165000元的价格将其名下的一辆轿车卖给刘某,协议签订后,刘某按约给付了定金,但李某却未将车辆过户,也未返还定金,双方形成纠纷。此案经武陟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李某返还刘某定金10000元。

    该院受理此案后,执行干警多次给被执行人李某打电话,催促他来法院履行义务,但李某总是找理由拖延,后依法将李某列入“黑名单”。

    近日,李某主动现身武陟法院,惭愧地对执行干警说道:“我朋友在电视上看到我被曝光了,笑话我怎么成‘老赖’了,真是丢人啊,我今天就把钱还了!”当日,李某将10000元定金还给了申请人。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