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亲情沂蒙 最是一年春好处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春暖花开的季节已经来到,身体每天都叫嚣着想要出去玩。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度过短暂的周末时光,就来感受“亲情沂蒙”吧!初春的沂蒙山旅游区一片生机盎然,在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灵山秀水间享受“天然氧吧”是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在绿道花海中骑行健身,在世界著名长寿胜地修身养性。

    沂蒙山地区民风纯朴,革命战争年代诞生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儿女。清明时节,别忘了到五大红色基地为革命先烈扫墓献花,寄托哀思。

    热爱生活的你不妨来古镇竹泉村体验“桃花源”,在悠扬动听的沂蒙颂小调中品尝沂蒙老乡用各种叫不上名的新鲜嫩芽烹制的美味佳肴。沂水地下萤光湖旅游区更适合带着小朋友全家出游。溶洞规模宏大,各种岩溶景观千姿百态,洞中地下湖水量充沛、幽深莫测。这里有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布满洞顶犹如晴朗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形成了奇妙的景观。

    沂蒙山水天然亲和,沂蒙文化魅力独特,“亲情沂蒙”欢迎您。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