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新蔡县供电公司“微服务”的“大本领”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真是太方便了,现在有了微信服务平台,提供这么多实在的服务内容,以后不用到营业厅窗口排队,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就可以查询自家的电费,停电报修……”4月4日,新蔡县供电公司西营业厅一位客户边用微信缴纳电费边说道。

    据悉,年初以来,该公司各城乡营业厅全面向客户推广微信业务办理服务, 营业厅作为窗口服务主要形式, 收费人员在收缴电费同时积极向广大客户发放微信二维码宣传资料,并现场演示微信公众号的多方面功能,吸引了不少客户咨询的目光。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疑问和咨询,使更多的客户关注电网,了解新蔡电网微信公众号线上业务办理、电费查询等多个便利优势,为客户解释阶梯电价、客户安全用电常识咨询等多种服务,倾听居民客户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和意见,更好地彰显“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品牌形象。(裘倩)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