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歌舞、相声、魔术……漯河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炫酷启幕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见习记者 孙晓永

    通讯员 马磊/文图

    4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教育局等主办的漯河市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学组复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大学组、中学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器乐大赛、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四个项目,分为漯河医专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赛区同时进行。全市有近700个节目参与了前期预赛,经组委会最终筛选审定,230多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比赛现场,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们轮番登台,展示自己最青春、最炫酷的一面:歌曲《厉害了我的国》引人入胜,小品《海阔天空》发人深省,相声《欢声笑语》让观众捧腹大笑,魔术《视界》精彩绝伦,舞蹈《母亲》用震撼的音乐燃烧着热情,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张扬……比赛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据悉,大学组复赛、决赛赛事将持续一个月,中学组、小学组随后也将开赛。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