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正阳县利用LED宣传扫黑除恶效果好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近日,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高群众扫黑除恶意识,正阳县公安局投入专门资金在县局办公大楼醒目位置安装 LED宣传屏,这是该局服务公众、拓宽安全防范宣传的又一创新举措。

    为扩大宣传效果,该局利用LED宣传屏特有的醒目、直观、吸引力强的功能,每天17:30~21:00播放安全防范常识和扫黑除恶宣传片, 将扫黑除恶、严打整治内容重点、战果成效通过视频、图片等丰富鲜活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送,确保宣传活动电视有影、电台有声、报纸有文、微信有推送、短信有提示、“LED”显示屏有滚动,为广大群众打造了一个“流动课堂”。同时,制作扫黑除恶、严打整治宣传专题片,高密度持续发布播放公安机关专项斗争动态、成效战果、典型案例等。

    此类宣传方式变传统的纸张宣传为电子动态展示,达到了文明、高效、环保的宣传效应,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加大了公安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王艳)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