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民油通共享加油站——民营加油站自己的平台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民油通是共享经济背景下,由民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搭建的民营加油站共享互联网络,民油通网络通过发行民油通加油卡,将各民营加油站的客户群,网络连通内加油站之间可以实现公平、有偿地共享一切资源,彼此以不同的方式付出和受益,共同享受经济红利,实现全行业民营加油站资源、客户、服务等共享,改变民营加油站各自为战,独自经营的现状,充分发挥民营油站群体规模和网点分布的优势,形成全国统一的民营油品销售网络,提高民营加油销售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经营效益。

    民油通共享加油站平台具有多项优势。平台内联盟油站统一安装民油通标识,统一形象、统一组织营销活动,在提升油站经营业绩的同时,树立民营加油站的品牌形象。通过银联商务开发的加油站智能管理系统,不仅实现了各联盟油站的客户群相联通,方便加油工、油站经营者对经营状况的管理,而且与各大银行和商业机构合作,建立异业联盟,开展多种营销活动,平台上线运营以来,先后与中国银行联合发行了中国银行&民油通联名爱驾卡、E社区卡;银联商务开展了扫码支付100元立减10元、中国邮储银行扫码支付200元立减30元、中原银行200元立减56元等活动,中国银行200减50;云闪付五折优惠,最高立减30元;人保全民惠积分1积分抵1元钱;云闪付满10随机立返最高10元;有效降低了联盟油站运营成本,提升联盟油站经营业绩和品牌形象,客户切实享受到了民油通带来的优惠实惠。

    居安思危,延伸产业发展链条,为联盟油站可持续发展开创道路。充分利用联盟站的优势资源,在加油站建设光伏发电站、充电站、银行便民支付点、汽车快修快保店等,引导联盟油站走多产业一体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民油通共享加油站发行的实体加油卡、电子会员卡、中国银行&民油通E社区联名卡、行游神州旅游卡等种类不同的卡品,满足不同用户加油、充电、休闲旅行的不同需求。

头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