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微信报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运用“约谈”手段 深入推进渣土车等严重交通违法整治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19-04-12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充分认识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整治的艰巨性,客观分析了辖区当前货运企业、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形势,正确认识搞好“约谈”活动的重要性,把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引向深入。目前,已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10余场次,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万余份,约谈重点客货运驾驶人29名,与企业负责人、驾驶员签订安全驾驶承诺书76份。

    正确认识搞好“约谈”活动重要性。邀请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利用新媒体发布关于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的各类信息,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深入货运场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深化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的社会宣传。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约谈,为广大群众和驾驶员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于廷见)

头像

(0)

分享